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鸭鸭
职业:自由人
年龄:23
位置:中国云南,昆明
个性介绍:
有双重人格,有严重的自我虐待倾向.

郁闷

2006-05-04 18:31 阅读(?)评论(0)
天!终于回到昆明了!幸福死我了!!!
  
  本来好好的计划要旅游一番的,结果,被C整呢是!诶~这个五一真呢过呢是郁闷了!
  计划中,我要去一个朋友家小住几天(她家在外地),然后开始自助旅游.那是一个跟我很熟的朋友,她的家人我大半也都认识,想象中这次应该很爽的.结果,没想到,出发的头天晚上,C来我家串门.当她得知我要出去的事之后,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朋友随口说了句,么 你也一起来嘛.没想到,真没想到,她连说好好好,说完急着回去准备了......晕~......我跟朋友相视一笑,好嘛,么一起就一起嘛.
  第二天,冒着雨我们出发了.坐了大概五个多小时的车,到朋友家了.她们一家都很客气,招呼我们吃吃住住的.只是很可惜,天公不作美,雨一直下着.晚上,朋友问我,你跟她睡噶?我说好.毕竟在人家家不太方便,所以,我和C睡一张床.
  因为坐坐车很累,没多哈我就很困了,郁闷呢是C翻来覆去就是怎么都睡不着,一直拉着我讲话,讲...讲...讲...C一直没睡着,我一直是半梦半醒的听着她讲,光听还不行,还要回应着.谁知道天一不小心就亮了,我可还是晕着呢!但是么在人家家不能太懒,我只好起来洗脸漱口.心想,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睡一觉.
  下雨还是下雨......就一整天呆在朋友家.可能是因为头一晚上没睡,C傍晚就开始感冒了,朋友给她吃吃药安排她睡下了.我和朋友在客厅随便看了下电视就进去了,我还特意等C睡着了才进去睡的.这样就可以不用陪聊了吧?我满心愉悦的不一会就进入梦乡.半夜,我还在梦着帅哥,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我脸上拂了一下.一惊醒,C整只胳膊就搭在我脸旁边.吓死我了!从那分钟开始我的心就扑通扑通急速跳个不停,一直睁着眼到天亮.
   朋友的奶奶问我怎么顶着个熊猫眼,是不是不习惯睡不好.我艰难的摇摇头,说,不,奶奶,睡得很好.总不可能说不好嘛!给是!
   白天,我们三个出去逛了逛,C的感冒加重,说话都已经喃喃的了,因为还下着雨,所以我们早早的就回了.又到睡觉的时间了,我已经有点恐惧了.天知道我什么都可以没有,就是不能没睡够!可是,不行,我还是只能跟C躺在一张床上去.紧张了一会,我睡着了.半夜,我突然间又感到脊背一阵热.睁开眼一看,C整个人贴着我...又是一阵惊吓.怎么这样!我只好掉了个头睡.可是,就是一直睡不着.
   竟然又到天亮了!
   到朋友家后的第三天,本来是要走的,可雨还在下,原定计划行不通了.我因为睡眠不好的关系,心情也不怎么好.C的感冒加重了,也都很不舒服.朋友看着我们这样觉得很内疚,怎么都要我们多住几天.朋友是个心思很细腻的人,如果我真走了,她心里一定会很不舒服.说好,那就等到雨停了,我们一起去下一站吧.
   晚上睡觉的时候,C狠着脸跟我说,明天可以走了吧?我说不行啊.我答应了朋友要多住几天的。C又狠狠的说,我现在病成这样,我们还是回去了!再说了,我可是因为你才来的!我一惊,一下子没听清,问,什么?C又重说了一遍,我是因为你才来的!!!我跟她又不熟!(她指的是朋友).我就没差从床上栽下来.什么?!!!!!!!!!她是因为我才来的?!!!!!!!!!!天!!!!!!!!!!冤啊我!从开始到现在我就没邀她一起过!是她自己贴着赶着要来的给好!!!我心想,算了,她生着病是事实,回去就回去吧,懒跟她计较了.在C酣畅的呼吸声中,我又是一夜没睡.
   早上起来,天突然间放晴了.我正和朋友说着要离开,C来到我们旁边,笑着说,走,今天我们去...我问,你不是病着吗?昨天不是还说回去的吗?C一脸无辜的说,诶~!天也晴了,你们要去玩么我就陪着你们了.不要因为我耽误你们呢五一.先不要回去了噶?
   .............怎么成了我急着要走了?
   我苦笑着看了朋友一眼,她理解的朝我点点头.我说,好嘛.反正病的是你,你自己看着办好了.

   下午,我们朝着另一个目的地去了.找了一家旅馆住下,准备第二天好好逛逛.谁知道C风风火火的刮到我旁边,说,诶呀,怎么办,我有个朋友突然来昆明,说是一定要见我说.我们 要不回去算了?反正我也病着.
   我和朋友不约而同的点点头,异口同声的说,随便.

   第二天中午,我们买了回昆明的票.
   
   终于结束了郁闷的旅行.这个,算旅行吧?诶~!累啊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他回来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