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个人描述

姓名:鸭鸭
职业:自由人
年龄:23
位置:中国云南,昆明
个性介绍:
有双重人格,有严重的自我虐待倾向.

他回来了

分类:想,风
2006-05-09 20:00 阅读(?)评论(0)

他回来了。

我一直记着他说今天回来的。所以当今天凌晨的12:00一敲过的时候,我就在等着他的电话。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感觉,他会打电话来。

等着等着,睡着了。

早早的起来打理好一切,想着如果他电话一来,我可以马上出去。

下午睡着午觉的时候,他发了一条短信“我回来了”。一激动,就再也没睡着。

朋友约去吃饭,虽然很饿,但我愣是说现在还不饿。其实,在等着他,等着他说 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等了很久很久,一直没他的消息。

我很饿......

我究竟在做什么???不是已经说好从此各走各的了吗?不是已经要彻彻底底的撇清关系了吗?我在做什么?为什么还在等?是习惯吗?这样的习惯什么时候才不再是习惯呢?

他回来,我很开心。可是,这明显已经和我没任何关系了啊。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和风同床但不共枕 下一篇:郁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