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个人描述

姓名:鸭鸭
职业:自由人
年龄:23
位置:中国云南,昆明
个性介绍:
有双重人格,有严重的自我虐待倾向.

和风同床但不共枕

分类:随记
2006-06-17 12:18 阅读(?)评论(0)

   今天考四级,我没考.昨天晚上就想好不考的了,所以使劲想啊想的想理由,终于想出了:以克风的小窝看世界杯为由名正言顺的逃过四级.所以,昨天晚上11点的时候,我自带枕头和毛巾被屁颠屁颠的跟在风后边克了.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胆小懦弱的,不想去做的事情就千方百计的想出理由来推脱......比如说爱一个人......

   风考上了研究生,和两个同学合租一套公寓,确切的说,那两个是两口子.刚开始的时候,那个女生热情的对我说,今天晚上你谁王(她男朋友)的房间好了,他来跟我睡就好了.我是个本质上不愿意麻烦人家的人,刚想要说不用不用,我睡客厅就好了,还没说出口,风就挥挥手,诶呀,不消了.等下她害怕的,她跟我睡就好了.末了,还加上一句"又不是没有睡过!"我哑口无言的看着风,心想我的名节算是彻底毁了!当然,我没有再说什么,一是我实在不喜欢睡客厅,二是...好久好久都没和风一起睡了!

   12点一过,那两口子就进房间睡了,留下我和风执着的盯着电视机.凌晨3点钟的时候是阿根廷和一个什么什么国家的比赛,无聊至及!连那个解说都觉得沉闷及了,所以4点钟的时候我们就终于没有耐心再等待下去了,前后进了风的卧室.

   我迅速拿出自带的枕头和毛巾被,利索地躺在紧靠着墙的床那边.风看了抬起眼皮看了我一眼,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说:"烦死了!影响一点都不好!"我瞥了他一眼,厚着脸皮说晚了晚了!我已经躺在你床上了!!!说着,我转过身......虽然说以前不是没有和风同床过,可是,现在,心境已经改变了的现在,我的确是有点不知所措的.风关上卧室的门,也躺了下了.

   足足有五分钟的时间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讲,在黑暗中静静地细数彼此的尴尬.

   "段段."风叫我.

   我没回过头,问了一句:"你是叫我还是叫你的...(曾经他反复跟我说他很喜欢的那个人也姓段)?"

   "废话!肯定是叫你了嘛!"风生气的说.然后接着说"段段,我和他(...那个人)分手了哈!"

   我说"哦."我不知道他要表达些什么,也不知道我该回应些什么,我从来都知道他说他喜欢那个人,可我一直都知道曾经他也和我一样 是单相思.

   空气又沉默了.

   风翻来覆去的还是睡不着,其实我也没睡着,只是闭着眼睛总比睁着要自由一些.风说:"我多喜欢和小男生一起睡!还可以抱着他们!(他曾经说他是GAY)."我终于转过头,在黑暗中瞪着他,说:"想太多了你!!!放轻松!跟你说的一样,我们又不是没有躺在一张床上过!!!"说完,我又转过了头.我暗暗咬了咬嘴唇,其实我有一点想说"那你就抱我嘛!"

   可是,不一样了,一切都不一样了啊!如果是几个月前我一定会拼死的说一句那样的话,可是,现在,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只爱着他了啊!我承认风在我的心里还是那么有分量,我还会为他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而心跳不已.只是,还有一个人,也会很不经意的就出现在我脑海里,心里.风不再是唯一,只是过去了......突然间很想流泪,说我自大也好,说我老恐也好,我就是觉得自从风知道我心里有了另外的人之后他就是对我不一样了的!我知道那不能称之为爱,可是,我始终愿意认为他是有些舍不得我的.我一边在享受这种轻微的快感,一边又常常悲哀得发烧感冒.为什么总是要在失去后才会去在乎呢?我为我悲哀,也为风悲哀.

   后来,我在不停的做梦.梦中一会儿是风,一会儿是那个被我称作"爱"的男生.早晨10点钟醒过来的时候,我感到很累很累......我睁开眼,偷偷的瞄了眼风,他睡得像只安静的小猫.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我静静地看着他......我跟风很熟很熟,熟到可以称之为姐妹.我们一起黏黏糊糊了三四年,他一直没爱上我,只是已经习惯了我在他身边守护着的感觉.可我,在他的歌声里醉生梦死,痛彻心扉.最后,我明白了,即便我用再多个四年来呵护这份一个人的爱情,他还是不会爱上我.天蝎座的女子从来都是敢爱敢恨的,我带着满身伤痕立马走人,倔强得不让任何人看见我的卑微.

  算是不幸中的万幸,我的身边多了一个  爱.

  爱 ,一直都是淡淡的微笑,一直都是随叫隧到,一直都是温柔的任我发脾气耍性子.或许这样的感情真的不是爱,他没说他爱我,没说他要怎么样,只是慢慢地我发现我的生活中已经不能没有他的微笑了.我越来越多的想起了爱,越来越少的去注意风又怎么怎么了......

  .................................

  洗洗漱漱,我拿起包就要离开.风问我,你就要走了?我回答,恩.他转过头不再看我,关上门的时候我听见他说,你怎么那么现实.

  不管了不管了!!!!!!!!!!!!!我使劲关上门大步走出了公寓,我再也不是谁的谁,我只作自己,那个只爱自己的人.

  走在大街上,我拨了一个电话,没通.后来才想起,爱在考四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风说 下一篇:他回来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