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鸭鸭
职业:自由人
年龄:23
位置:中国云南,昆明
个性介绍:
有双重人格,有严重的自我虐待倾向.

向着心的方向...

分类:想,风 | 标签: 心的方向  
2006-11-11 17:50 阅读(?)评论(0)

刚刚看完韩国电视剧<狐狸啊,你干啥呢>,一直在想最后的那句话"向着心的方向,一定要幸福啊......"

向着心的方向...心的方向...

想起了冰说的话.

 

 

今天凌晨六点就醒了,是哭着从梦中醒过来的。

梦里,是风。我依然还在风的身边,静静地陪着他。可转身,他牵着一个女孩出现了。很想质问他,为什么骗我?为什么对我说谎?你不是说你只爱男生的吗?你不是说你永远不会爱上女生的吗?正想问的时候,看见他们紧紧的拥抱。我气质地装作没事走开,一踏出房间,眼泪像冰雹一样垂直往下砸......

哭得很伤心,枕头都浸湿一大片。醒来后心还是很疼,所以又默默地哭了一会。

之前看了冰的信,我真的有静下来好好想过。我承认,风,还在我心里。我也知道,很想很想再继续陪在他身边,很想很想过以前那样的生活,即使没有结局也可以。

可是,不行。

如果有一天他牵起了别人的手的话,无论是男是女,我都会很伤心很伤心的,不,不止是伤心......所以,以前的决定还是没错,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他离开之前我先离开。看不见他牵起别人的手,看不见他转身的背影,伤心就会少一点。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如果,也许~ 下一篇:冰的来信~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