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鸭鸭
职业:自由人
年龄:23
位置:中国云南,昆明
个性介绍:
有双重人格,有严重的自我虐待倾向.

我不是你的谁

分类:随记
2006-06-29 21:10 阅读(?)评论(0)

昨天,你打电话来,你说,有一个女生......我说,你很残忍,怎么能对我说别人喜欢你的事情呢?:!再怎么说,我也曾经喜欢过你的啊!你骂我神经,你大声说,是叫你帮我想怎么解决!!!
我装做郁闷的说,你怎么又让人家喜欢上了啊!你怎么又去招摇撞骗了呢?!
你辩解说你没有,但我心里面清楚,你,又被人家喜欢上了.

你说你相信我,你说你要听我说,你说你要我帮你解决......

怎么可以这个样子?!
你怎么可以丝毫没有顾及到我?!

可这样想的我,又全然没有立足点.凭什么不可以呢?我已经不再是你的谁了!!!

不知道要说什么,乱乱的,心烦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想...爱 下一篇:风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