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个人描述

姓名:鸭鸭
职业:自由人
年龄:23
位置:中国云南,昆明
个性介绍:
有双重人格,有严重的自我虐待倾向.

如果,也许~

分类:心情
2007-08-19 14:06 阅读(?)评论(0)

心,开始隐忍的疼痛。

果真,还是被欺骗了啊~

耳边还再回荡着你那天说的如果,你的如果却已经换了主人。

从一开始我就坚持说你不是的,是你说你就是...还是被我言中了啊~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一个星期前你不是还再念着你的CHENGKAIXUAN吗?怎么可能马上就不是了呢?

可我却异常坚定,你的爱,果真是她。

曾经

你说,若我不是GAY,我就娶你。

眼泪是苦涩的。

它并不清楚究竟是为什么流下。我不是也说不爱你了吗?

是啊。

我已经不爱你了啊~

那么它究竟为什么流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