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个人描述

姓名:鸭鸭
职业:自由人
年龄:23
位置:中国云南,昆明
个性介绍:
有双重人格,有严重的自我虐待倾向.

冰的来信~

分类:感.. | 标签: 鸭鸭   昆明   结局   爱情  
2006-10-16 23:59 阅读(?)评论(0)

今天突然打开了差不多已经遗忘的邮箱,看到了冰于8月2号发来的信:

  鸭鸭,我猜你是很久以后才打开这信吧!如果我猜中的话,答应我,别掉眼泪.你哭起来很丑的!

  我走了,本来想等到你回昆明以后再走的,可我等不到了.如果现在不走,我一定会做出疯狂的事的.

  鸭鸭,唐要结婚了,他要成为别人的老公了,他不再是我的了.婚礼定在8月13号.我终于等到了这个结局.听到这个的时候,我几乎有一种冲动,拉着他就从11楼飞下去....................可是,鸭鸭,我怎么忍心伤害他呢,他是我最爱的人啊!所以,只有走.

  来昆明5年,我想不会离开了,我想我会永远在唐的身边.真是人算不如天算!不过,更想不到的是上飞机之前,我最舍不得的竟然是你.原本想着就这样走掉算了,最后 却还是决定跟你说一声.虽然不知道你要到什么时候才会看到.鸭鸭,偶尔的电话,短信...不见得有多么亲密,可是,我是真的很心疼你.

  其实,以我这样的结局,我是没有什么立场说你的..............

  你问过我很多次,你喝醉的时候喊的是1号还是2号.我说你没喊,谁都没喊,睡得跟死猪一样.其实我骗你.从头到尾你就只喊过风的名字.骗你,是希望你能够忘记,能够重新开始.可是,现在我发觉我错了,一味的纵容你骗自己,你同样不快乐.鸭鸭,在我看来,你爱风,并且深爱着.

  难道你没有发现,你一手打造的爱根本就是风的影子吗?

  爱,只不过是刚好在你身边,刚好你想要努力的爱上别人,所以你才觉得是爱上了他.你不爱他.因为孤单,你爱上的只是爱情.恐怕,这也正是他离开你的原因.

  我知道你很难过爱的离开.但那不是爱情,你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心!

  很奇怪,想要死的心都有了,我竟然还跟你说了这些.........不说了,鸭鸭,保重.

  不要想我,说不定哪天我又会出现的.不过肯定不是因为你.

  读完冰的信,尽管我知道我哭起来会很丑,但我还是哭了.在我眼中那个为爱生存的冰,那个说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爱人的冰,那个总是骄傲另类的冰离开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